你成經玩弄於股掌間的事有哪些?有你男朋友、有你女朋友、有你的愛車,有你的everything.....
自從當了爸爸後,我終於比別人多玩一項了。
各位觀眾,那就是........「我女兒的便便」

想起那天早晨,一切都準備好要去上班的時候。想說尿布濕了,那我就先幫忙換個尿布再去上班,應該花不到我多少時間。
原以為只有尿尿而已,沒想到居然會中獎。「她,便便了」。
既然都開獎了,上班時間又快來不及了,沒時間用洗的,只好先用濕紙巾擦乾淨。
當你覺得一切都處理好沒事了的時候,就正當你換上新尿布時,令人為之一振的事發生了。「她,給你閃尿了」
你爸爸打麻將的時候也沒有這麼好的手氣,給它連一拉一。

終於體會到,大家常說的「娶妻前,生子後」的運氣會比較好。
因為超乎你預期的事太多了。說著說著讓我有想起另一個便便的故事。
就在某天的晚上,看著她臉部用力,猙獰的表情。八九不離十,她正在運起失傳多年的「一次放個夠」氣功。
等到她表情回復平靜後,他老爸知道。她運功已結束,該給她出面收拾善後了。
正當他老爸為他善後的同時,說時遲那時快。遽然,冷不防的放了一記冷槍。
就像那夜市賣雙淇林的機器,把手一拉,唧—唧—的一聲,又從小菊花放了一管出來。
妳說,這不是又令人超乎想像的事,再次發生眼前。


雖然這麼說,但下次去夜市,我還是會買巨無霸雙淇林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