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段時間沒有上網寫奶爸日記了,為了怕大家忘記我還是個奶爸。
今天就在餵奶時間後的空檔,趕緊來寫一下奶爸日記。

最近奶爸領了消費卷後,就一直認為這是不義之財,一定花掉才行。
因此就很積極的去想要買什麼?
巧的是,這時又當了奶爸,所以想說買個DV好了。
說不定可以拍愛女的“楚門的世界”電視集,讓她的奶爸搞不好可以當個星爸。
因此,奶爸就明察暗訪了一下發現,原來所有的奶爸奶媽都是一個樣阿!

那是個什麼樣呢?......別急,先讓奶爸去把她的奶嘴塞回去。
回來現場,所有的奶爸奶媽,都有想買或已買DV來拍,小朋友的成長史。
(搞什麼嗎?難道明星隨便都可以當的嗎?那還要猩光、超嘔嗎?)
奶爸就去訪問了一下已買DV的敗家奶爸奶媽....


奶爸:我想買DV或數位相機,你覺得那個比較好。
奶媽A:我已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,不用浪費那個錢啦!
(奶爸內心OS:是怎樣啦大哥走過了路會比較順唷!!)
奶媽A:我生完也有買,結果拍沒幾次就不想拿出來拍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機器又有一個重量,出門帶來帶去又重又麻煩。
奶媽A:如果你要買那你買相機好了。你老婆沒有相機嗎?
(奶爸內心OS:有中箭的感覺,好像在說奶爸在浪費錢

奶爸又在公司晃了一下......遇到了.....奶媽B

奶爸:你覺得買相機好還是買DV好。
奶媽B:我以前也有買DV,但是拍沒幾個月就沒在拍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剛開始你會很有興趣,但沒多久你就沒興趣了啦,不用浪費那個錢啦。
(奶爸內心OS:還好已經中過奶媽A的箭,再中一支沒差了)

所以奉勸正在看的奶爸奶媽們,不用浪費那個錢去買DV啦!
如果是要進產房拍小朋友的生產,用借的就好了。
反正那些已經買了的奶爸奶媽們,放著也放著,東西放就不用是會壞掉的。
如果有需要跟奶媽A跟奶媽B借DV的,可以留下MAIL,幫你問看看。
重點來了,最後奶爸問了奶媽C的意見,還是用消費卷買了一支320萬的照相手機。
因為,手機多方便阿,每天都會帶。而且奶爸一開始也是用手機進產房拍小朋友的。
你看多方便阿。是不是呢!
奶爸還要拿消費卷去台中敗家,抽房子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