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媽媽或爸爸都會遇到的一個很重要的問題。
那就是小朋友要喝什麼奶,這麼重大的一個問題。
搜尋網路,大家都說很母奶好,好在哪??
有興趣的就自己上網搜尋"餵母奶"
你就會有一堆資料慢慢看吧!
現在,不是我想要說的故事。
因為,我要講的是假奶的故事.....

為什麼會叫他假奶的故事呢!就是我下面要講的,不要急...看下去...
話說,小BABY出生的時候(不知道小朋友什麼時候出生的,請回看第一篇的文章)
聽信謠言的爸爸跟媽媽就想說要餵母奶
因為,以爸爸的角度認為。母奶的好處有:
1.容器,美觀、不易摔破。
2.母乳,保存溫度剛剛好,小BABY不會燙傷,也不會太冷,喝了不會烙賽。
3.如果小BABY喝不完,至少爸爸可以幫忙。
(是爸爸會幫忙把多的母乳擠出來,不是你所想像的。不過,說實話,你所想的我也曾經有想過)
基於,以上幾點。
她爸爸也覺得位母乳的好處還真不錯。
就因為這樣,決定給他餵母乳了。

奇怪,為什麼BABY的爸爸搜尋網路,就是沒看到產前就要開始按摩乳房,
讓乳腺暢通,害的她媽媽在產後才在按摩。
接著就會聽到,一個女人的哀號.......
相信,有經驗的媽媽,可以了解那個痛阿!
就這樣聽信了網路謠言,想盡辦法去擠壓把乳腺擠通。
左邊擠擠,換邊在擠。就在這時候這奶爸,有了意外插曲。

記得小時候唸書時,聽聞,碩大便是美,所以奶爸謹記在心。
所以,找了她的媽,奶瓶容量大點的。
另一方面也是希望他小朋友能喝個飽。
但,這想法會有報應的。
就在擠奶的時候,報應來了。
因為會有脹奶這事發生,脹奶後由D變成E或F。
是有誰一手可以抓住E或F勒。
我看,只有 麥克喬登吧
而且,經驗告訴我,擠奶用一隻手比較好擠。
就這樣,左手擠完換右手,擠的兩手酸痛
這時候,就會發現小奶的好處了。

擠了幾天後,爸爸、媽媽終於放棄。
做了一個重大決定,就是給她喝"矽膠假奶"(她媽媽沒有去隆,貨真價實是真的。)
而是,玻璃奶瓶上的矽膠奶嘴。
因為有個天才同事,問我說小朋友喝什麼奶,我回說,"假奶"
居然,天才到以為奶爸這麼開放,連媽媽去隆的,都敢拿出來講。
再說一次,是奶嘴上的假奶。

寫這麼多,其實是要告訴哪些還沒生的後輩。
當你決定要生的時候,多問問那些過來人的經驗。
因為,大哥走過了路,會順一點。
不要以為擠奶器很有用,那是要擠通的時候才有用。
沒通,它是擠的出來唷,不要拿你的電動擠奶器跟牧場擠牛乳的比,是差很多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