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學妹MSN聊天分享我這奶爸的喜悅,並分享我女兒的照片。
說著說著,學妹說了一句話「有了女兒,生活有點不一樣」
這讓我有了許多感觸,下面分享“生活不一樣”的男人血淚

男人的一生,只有三個階段:
1.年輕、熟女一網打盡
2.你是有家室的
3.婆婆媽媽閒話家常

話說,男人結婚前,管他年輕還是熟女,只要是正妹。
管他現在在新竹,下兩小時在台北,在下兩時在竹東,接著後兩小時又在台北。
為了一個妹,誰會在乎現在油價是漲還是跌阿,南北奔波。
眼裡只有異性沒有了人性。
兄弟的電話都不接,再不然就是謊稱說載媽媽出去。
但誰不知道「載媽媽出去」是個幌子嘛!
甚至為了妹,可以一大早起床打掃精舍。「打掃精舍是不能淨化你所做的罪孽的」
所以,男人這時期,只要你是他的菜。你叫他往東,他就不敢往西。

過膩了自由自在的浪子生活,男人就是奇怪的會走入婚姻。
不是被女方哄騙的,就是被男人的假好心給騙了。
那下次在來聊聊「婚姻的騙局好了」,這就不多說怎麼被騙的。
當你宣布「我要結婚了」,表面上大家都給予滿滿的祝福。
但你會發現,你的未婚正妹朋友卻漸漸的遠離你了。
當你跟一個涉世未深,還不瞭解你這披著羊皮的狼的底細前。
沒多久,旁邊走過一個正妹朋友她會高分貝的說,「你是有家室的人,還在把妹唷」
就這樣,一切都破功了,你就從此跟認識新正妹絕緣了。
漸漸的你會發現,你周遭怎麼從正妹換成了已婚婦女,而且還會問你說,什麼時候要生小孩。
有一帖包生男生的中藥,有需要跟我說。
天阿!想當初,我可是穿的啪哩啪哩的一個漂呸男。
結了婚,還是繼續穿的啪哩啪哩,但,漂呸的對象變成了已婚婦女。

好景不長,正當你還在享受甜蜜的兩人世界時,突來的喜訊說,老婆說她懷孕了。
過了三個月後,消息不經走漏,開始全公司都知道你要變成爸爸了。
你的話題就圍繞著育兒經,那感覺就好像跟隔壁的婆婆、媽媽閒話家常。
你說你女兒如何如何,他說他兒子以前又怎樣的媽媽經。
寫著寫著,耳邊又陣陣傳來...哇~哇~,老公你女兒肚子餓了,你趕快去泡奶。

所以,要趕快總結,去泡奶了。現在已經沒有正妹泡了,改行泡奶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