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0剛出生D.JPG 

今天是一月十五日,也是我當奶爸的第17天。想起那開始當奶爸的第18天的這個時候,正看著電視並與他的大肚婆討論,肚子的小朋友希望她1月1日出來好,還是相個黃道吉日出來好。

“老公!我羊水破了”。就在凌晨3:30被叫醒,心中的OS在想「是真的嗎?還是你尿床阿?」被叫醒後一臉茫然。還在想我要先刷牙還是先拿生產用品。就這樣一片混亂中,總於上了車到了醫院。

做了一些檢查捱到了早上八點多,醫生開了加速宮縮的藥,沒多久你就可以聽到哀嚎。「老公!我要打無痛分娩」、「老公!我不要忍」、「老公!你打電話給護士說我要打無痛分娩」,就在老公與老婆的一番攻守「忍與我不想忍」中終於還是給她推進產房打了無痛分娩。這時候當老公的我就知道這一針,讓老婆你身理不痛,卻讓你老公心痛。「玩地球儀的小朋友」請你們留下不要離開我。

「先生!你要陪產嗎」一個護士問我,「先生!你要陪產嗎」另一個護士問我。「我..............好」我回答了,「先生!那你把相機、DV準備好」等看到頭的時候我們會叫你,「我沒相機也沒有DV」誰知到我居然會說「好」,我本不打算進去的。「那你有照相手機嗎」一個護士問我,「ㄡ,有」。

進了產房站在老婆的頭這一側,看著醫生與護士在接生。ㄡ!怎麼是這樣,護士用手臂在大肚婆的肚子中間用力給她擠壓下去。“護士,你會不會壓到我女兒的肚子阿”,那我細心呵護了39週,最後是這樣把我女兒擠出來了。就這樣12月30日就是我正式成為奶爸的日子了。

最後,感謝女兒挑了30號出來,多虧了你。你老爸有3天的陪產假加上元旦的連休。讓你老爸先好好休息,到時候就有我累的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